自1978年诞生于意大利帕尔玛,COCCINELLE将意大利最为人称道的艺术创意、奇妙美感、以及诙谐和高贵和谐地糅合在一起,已成为享誉世界的著名皮具品牌。BEAT CLASSIC手袋,作为经典款B14的升级版,将B14的经典倒三角金属扣替换为新一季标志性琴拨扣,经典四角和竖型比例相结合,为全身造型赋予摩登魅力,是品牌专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制的包款。

明星演绎

作为COCCINELLE的热门包款,BEAT CLASSIC手袋拥有优雅简洁的外观与迷人的创意,在细腻纯色的基础上彰显简约大气,这也使其备受明星青睐。

张静初 for 《À PART》

王鸥 for 《THEICON》

#WeAreCoccinelle

悦女人·悦时尚

利落裁剪的BEAT CLASSIC手袋能完美驾驭摩登百变的造型,助力悦女人化身时尚缪斯,释放随性真我。简洁的包型搭配正装气场全开,编织出都市女性的果敢魅力。

图片来源于博主卫_公子

经典琴拨扣自带闪光灯,小廓形为造型增添随性自然气息。即刻出发,跟随自由之心,加载BEAT CLASSIC手袋开辟全新目的地。

COCCINELLE(可奇奈尔)品牌介绍

纯正意大利品牌COCCINELLE诞生于1978年的意大利帕尔玛省,也已成为享誉世界的著名皮具品牌。品牌仅认可源自意大利顶级制革厂的面料。每一种材料均根据皮革特质和设计精心挑选,由技术娴熟的意大利制革工匠以精湛卓绝的手工技艺鞣制而成。经验丰富、制作严谨、注重细节、追求品质、设计简洁是COCCINELLE始终坚持的品牌理念,品牌致力于为女性消费者提供简约而不失优雅的高品质皮具,无不完美诠释着现代摩登女性优雅自信的魅力,注重品质细节以及拥有独特审美鉴赏和生活情趣。www.COCCINELL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