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护肌肤底妆安全,Blank ME全线底妆以实力拉满底气

在这内卷横行的时代,每一个人都被迫在比较。你的周围,是不是也时常充满了各种质疑的声音。被剪坏头发,不能怪理发师技术不行,只能怪自己颜值一般?买到不合身“时尚单品”,不能怪产品太奇特,只能怪自己身材没有驾驭好?种草了彩妆爆品,不能怪产品不好用,只能怪自己皮肤状态不好?

没有天赋好底子,难道就连相信自己的底气也无法拥有吗?面对这些质疑,你有底气表达你的不服吗?作为专业的中国底妆品牌,Blank ME专注于中国底妆科学研究,坚持肌肤友好的唯一原则,为中国用户提供不同的底妆解决方案,帮助更多中国女性找到属于自己的「底气」。

Blank ME携手高端潮流女性媒体ELLE

联合多圈层代表人物,演绎“底气”新概念

为了更好地诠释“底气”新概念,Blank ME携手ELLE打造态度大片,邀请新生喜剧演员——辣目洋子、创作型歌手/艺人/模特——杨英格、福布斯中国意见领袖50强——黎贝卡,底气满满的他们分享专属故事,表达自己的底气态度。

在辣目洋子身上,我们看到了别具一格的底气。

强行和美绑定一直不是她的目标,她不断探索,始终听从内心的声音,大方出现在每个场合。无论身处质疑或赞美,她始终是自己底气故事里的最佳女主。

在杨英格身上,我们看到了全力以赴的底气。

在与世界不断沟通的过程中,他逐渐确立了自我的边界,而现在,他更渴望破解内心世界的谜团,解锁灵魂深处的多面自我,用光影与音符记录着自己的底气故事。

在黎贝卡身上,我们看到了破局而出的底气。

在面对不停变化的风口、赛道中,她一直有条不紊地进阶着,她是异想世界的主理人,亦是顶流时尚领路人,始终相信内容才是硬道理,坚持发挥属于自己的创意。

让自我风格极致化,用最真实最自信的样子,在任何场合给自己拉满底气,这也是Blank ME想通过各种底妆产品,带给用户的底气所在。

Blank ME底气单品,带领更多用户拉满底气

天生好皮的底妆质感,几乎是每个消费者追求的,而针对油皮复杂的底妆难题,Blank ME全时段骑士粉霜,100%为油痘肌友好而研发,为“底气”加持。它兼具粉底液的轻薄通透和粉霜的遮瑕持久,妆养合一,糅合三种球状粉末,可吸附多余油脂,打造3D立体哑光绒雾妆效,自然通透,为更美留白还原最健康的肌肤气色。

在这个风格万千的时代,与用户交流的最好方式,是始终在他们身边。Blank ME以实力填补中国美妆的底妆空白,用真正适合亚洲女性的底妆解决方案,为现代女性在社交生活中,打造「持续好状态」的安全感,成为在任何场合都可以守护他们“底气”的“骑士”,亦是可以为她们提供长久相伴的挚友,让每一份的精彩都可以被彻底看见!